close

html模版新疆瑪納斯國傢濕地公園賞春觀鳥引熱潮
央廣網瑪納斯4月10日消息(記者張雷 瑪納斯臺記者李夢嬌)春風送暖,萬物復蘇,充滿盎然春意的新疆瑪納斯國傢濕地公園迎來幼犬飼料瞭大批慕名前來賞春觀鳥的遊客。

春天的瑪納斯國傢濕地公園裡處處都是風景,金黃搖曳的蘆葦蕩,蜿蜒曲折的木棧道,泛著微波的湖面,成群嬉戲的候鳥,還有展露春意的草地都讓來到這裡的遊客欣喜不已,紛紛和同伴合影留念,將美好的風景定格下來。

瑪納斯遠行者戶外運動協會會員陳曉麗和群友們一起來到這裡“深呼吸”,放松自己感受春的氣息:“零距離地感受我們身邊的大氧吧,抒發自己春天愉快的心情。群友們都很激動,身邊有這麼好的美景,瑪納斯又被評為2017深呼吸小城,作為瑪納斯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被景色吸引的還有來自河南的趙燕芳,來新疆工作兩年多的她已經深深的愛上瞭這裡,一路上不停用手機記錄著沿途的風景,想要分享給傢鄉的傢人和朋友:“風景太好瞭,我就想以後我的傢人朋友來新疆,我會帶他們到這邊好好的玩一下,讓他們感受到新疆是個好地方。”

來瑪納斯國傢濕地公園徒步已經成為很多遊客的首選,走進春天走近自然,更多瞭解就更加熱愛才會更加珍惜。

遊客朱德生說:“到瑪納斯濕地公園踏青,感受春的第一縷陽光,大傢都很高興,特別興奮,真是深刻的體會到我們瑪納斯濕地公園對環境的重要性,真是大美新疆,大美瑪納斯。”


新疆2080個重大建設項目在天山南北遍地開花

新疆2017年第一批2080個重大建設項目這兩天幾種開工建設。



2017-04-08 11:29:00


新疆掀起學習“寵物零食去極端化”條例熱潮

新疆“去極瑪爾濟斯飼料端化”條例實施以來,各族幹部群眾掀起學習熱潮。大傢表示,去極端化工作事關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要認真學習,擦亮眼睛、明辨是非,自覺抵禦宗教極端思想滲透。



2017-04-08 11:29:00


新疆啟動中小學生交通安全宣傳系列活動

新疆中小學生交通安全宣傳系列活動4月7日正式啟動,系列宣傳教育活動將持續一個月。



2017-04-08 11:28:00

97758FE7E4F6E226
arrow
arrow

    gahjfmnh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