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TrendForce:Q1智能手機銷量榜 華為位列國內第一
近日,智能手機市場迎來瞭2017年第一季度考核成績。市場研究機構TrendForce公佈瞭2017年第一季度中國手機品牌的最新排行,報告顯示,華為手機市場份額繼續保持增長,從23.6%上升至24.7%,穩居第一。此外,TrendForce 還預計,華為手機在年度旗艦P10、P10 Plus 的推動下,第二季度的產量預計將比第一季度增加16%。

(數據來套房設計改裝專家-台中套房設計,台中10坪裝潢,台中房屋拉皮,套房裝修,套房裝潢,套房設計,小套房裝潢,小套房 裝潢案例,套房裝潢設計台陽台裝修達人網-陽台防水,陽台漏水,陽台外推,陽台擴建,陽台鐵窗安裝源:TrendForce)

當下,在各手機廠商紛紛降低產量目標以及原材料的采購,增加產品庫存周期的大環境中,華為手機在P10、P10 Plus浩大的新品聲勢中,沖破桎梏在逆勢環境中創造瞭增長的業績。

據華為消費者相關業務負責人介紹,這款新機在前期研發時,於設計美學、科技創新上都下足功夫。華為P10草木綠、鉆雕藍等配色給人眼前一亮的視覺沖擊,特別鎖定潮流前線的達人們,華為不僅註重在時尚元素上的提升,與PANTONE合作推出瞭這兩款特殊顏色,並在手機配件上與著名的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以及設計師RICO合作,滿足用戶個性化需求。

近期,多個品牌紛紛推出瞭不同顏色的機型, 顏色大戰 一觸即發。對此,華為消費者業務相關負責人表示,雖然顏色作為時尚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但是顏色不是核心,華為手機的核心是提升消費者的體驗。在我看來,顏色是個性化的選擇,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華為在顏色上給瞭大傢更多的選擇。

近年來,華為手機一直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優勢,從Mate 8到P9再到P10,華為的產品技術、雙攝像頭、圖像處理能力、充電性能都有瞭明顯地提升。2015年華為在研發上的投入,排在世界前10之列,2016年研發投放已經是全球第三,超過瞭很多的大品牌。華為P10、P10 Plus以人像攝影大師的定位出現在消費者視野,輕撩大部分用戶日益增強的手機拍照需求痛點,成為瞭2017年最受矚目的機型之一。

(華為P10手機)

如今,用戶獨立判斷能力日益增強,消費者們往往會從產品性能、外觀、品牌口碑、服務等各方面進行考量。在服務方面,華為堅持產品是交付到消費者們手中的情書,客戶服務是維系品牌與用戶之間的那根線。連續三年,華為手機在國內服務滿意度都是第一,在持續不斷地加強提升中,華為手機在海外很多地區也都做到瞭售後服務滿意度第一。

在消費者眼中常被冠以 理工男 形象的華為手機,這一次通過年度旗艦產品華為P10,似乎給我們傳遞瞭不一樣的信息。華為P10突破傳統的設計感,令電子產品成為聯接時尚的紐帶。華為手機P和Mate兩大旗艦系列將滿足不同目標群體需求,希望與用戶產生共鳴。在不斷地豐富華為品牌內涵,提升產品文化附加值中,這位 理工男 似乎更能觸及消費者內心最柔軟的地方瞭。

來源:廠浴室除臭專家網-浴室除臭,浴室除臭推薦,浴室除臭方法,廁所除臭,廁所除臭推薦,廁所除臭方法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商供稿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114中國通信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抽油煙機推薦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852E77BA888318E7
arrow
arrow

    gahjfmnh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